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裂祖國決不允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裂祖國決不允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從新聞聯播上看到了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台灣當局領導人陳水扁在一次會議上發表了“一邊一國”的謬論,並宣稱要用“公民投票”的方式決定“台灣的前途、命運和現狀”。

  看到這則消息,我氣憤萬分。心想:陳水扁竟然會提出這樣分裂祖國的言論,這和李登輝的兩國論如出一轍!陳水扁這是在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呀,他不會有好下場的。

  陳水扁的言論會使兩岸關係日漸緊張起來。自古以來台灣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任何分裂祖國的可恥行為都不會得逞的!必須指出,台灣的前途命運只能由全體中國人民共同決定。因此,世界華人華僑以及13億中國人民都不容許陳水扁這種倒行逆施的叛國行為。陳水扁的所作所為將遭到全世界人民的強烈譴責。

  陳水扁,陳先生,希望你自此能醒悟過來,不要把台灣同胞推到“台獨”的絕路上,為了台灣同胞,為了台灣的未來,請你三思而後行!“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哪!

  “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想到這裡,我心潮澎湃,熱血沸騰,一股強烈的愛國熱情湧進了心頭:“為了祖國的強大與統一,我要更加發奮學習!”。

  指導教師:曾倫

  簡評:老師評語:小作者關心時事,明辨是非,用犀利的語言,尖銳的語氣,義正詞嚴,說明了分裂祖國的言行是不可能得逞的。讀罷文章,令人迴腸盪氣、拍案叫絕,內心自然升騰起一股強烈的愛國之情!

您正在瀏覽: 分裂祖國決不允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裂祖國決不允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