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人生起跑線》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人生起跑線》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燼,雖然總歸要熄滅,可它畢竟燃燒過;流星,雖然最終要隕落,可它畢竟明亮過;落花,雖然難免脫落枝頭,可它畢竟芬芳過;煙花,雖然終究煙消無蹤,可它畢竟絢爛過。這就是感動。話劇《人生起跑線》帶給我的不只是感動,更是心靈上的震撼。 (使用排比,比喻,更有文采) 

  農村女孩安小花在蘇老師的陪同下來到了濟南參加比賽,可是調皮的富家公子孫發發卻給安小花搞了一次惡作劇,可是這時蘇老師因為積勞成疾而暈倒了。安小花為了給蘇老師治病,便當了鐘點工。之後,安小花還認識了好多朋友,朋友們都幫安小花隱瞞此事。有一天,蘇老師還是知道了真相,她很生氣。但當蘇老師知道安小花是因為要籌集醫藥費才去當鐘點工時,蘇老師感動極了。最後,小花的村子里寄來了醫藥費,安小花也在大城市裡上學了! 

  我覺得安小花是一個能吃苦耐勞、心地好的孩子。因為在老師生病時,她不忘照顧自己的老師,從而放棄了比賽的機會。安小花是一個不在於名次的山村女孩,我非常敬佩她!安小花告訴朋友們錢不是萬能的,還讓孫發發懂得了不能以錢為中心,要好好學習,才能成為有用之才。 

  安小花是一個農村女孩,但她依然堅強的面對着生活。老師病倒了,她用着自己全部的力量要儘力籌集到手術費;老師病好了,她十分開心!心地善良的安小花還在大城市裡認識到了許多朋友:富家子弟孫發發,因為家裡窮而自卑的周強強,因為媽媽給她報了太多的班而苦惱的趙欣欣……安小花沒有因為她家是在農村而自卑,她一直主張:“人窮志不短!”這是她的觀念,也是她的思想,我非常佩服她! 

  人生的起跑線是需要用自信與勇敢去面對的!每個人都有一個人生起跑線,只要我們用平靜、快樂的心態去面對,我們就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觀《人生起跑線》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人生起跑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