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上顯風采百年校慶添光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顯風采百年校慶添光輝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上顯風采百年校慶添光輝 標籤:百年校慶作文 運動會上作文 校慶作文 校運會上作文

“加油,加油,運動員加油!……”。原來這時運動場上正在進行的是六年級的男子400米比賽,六年級每班都派了四名同學參加比賽,我也是其中之一。這一聲聲吶喊是我校體育老師、班主任和各班同學們在主席台上為本班的為運動員加油助威。 

  “預備,砰!”只聽發令員一槍令下,運動員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剛開始,六(三)班的劉靖寧和劉煉同學一路領先,而我班同學卻被別人拉下一大截。我一見,急了,飛也似沖了上去。後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玩命地跑,一下子超過了我。只剩下100米了,大家都已筋疲力盡了,我的腿、腳都像灌滿了鉛似的,十分沉重,汗水浸濕了我的衣服,可我沒有放棄,仍然努力的奔跑着。這時,看台上的同學們都在為本班同學加油。我的耳邊只聽到“尤優加油,尤優快跑!”是啊!無論如何我也要奪得名次,決不能輸啊!“百年校慶,一百年了,不管怎樣都要為班級爭光,為校慶增彩啊!”班主任章莉老師鼓勵的話語,體育老師選拔運動員忙碌的身影,同學們相約奪魁的握手鏡頭……想到這裡,我倍受鼓舞,力氣大增。 

  一個,兩個,三個,我不斷地超越其他人。 

還剩10米了,劉靖寧和劉煉已跑到終點,我想,就算得不到第一、第二名,好歹也得第三名呀!於是,我使出渾身的勁,飛奔出去。我懷着必勝的信念,在最後5米,連超四人,終於奪得了第三名。“我成功啦!”儘管我剛到終點,就倒在了地上,但我的內心充滿了自豪。 

  在此之前,還舉行了跳遠、擲壘球等比賽。每一個運動員都發揮出了超常的水準,令每一塊場地都異常熱鬧。 

  下午,在操場上,我們全校各個年級舉行了接力賽跑。一、二、三、年級同學雖然個子小,但跑起來卻十分賣力。四、五年級在傳接棒方面做得不太好。輪到六年級了,我們四個班都整裝待發。比賽到了白熱化程度。 

緊張的等待…… 

  “浪花因撞擊而美麗,生命因拼搏而精彩,自信和堅持是成功者必備的素質。”章老師的叮嚀又一次迴響耳際,請放心!我們一定是你的驕傲! 

緊張的開始…… 

  我們班同學一路領先,但過了不久,就被三班追了上來。但是,三班的一個同學沒有接到棒,拖延了一點時間。同樣,二班也發生了同樣的失誤。四班雖然謹慎,但速度太慢。時間一點一點地過去了,三班再度追上,我班同學十分緊張。但當我看到下一個認識王彥皓時,心裡舒了口氣。王彥皓在五年級時是短跑王,現在一定能發揮實力。王彥皓接過了棒,用全速沖了出去。他的腳下好像生了風似的,跑得飛快。在最後幾米,它超過了三班的同學,為我班取得第一。我班同學十分興奮,一起歡呼起來。 

  幾經拼搏,幾經奮鬥,最後到達成功的彼岸,這遠比一帆風順的成功更為快樂,更為珍貴!我們——逸仙精神打造下的畢業班同學們,並沒有因學習的壓力而懈怠,帶着沉着,充滿自信,馳騁在校運會的賽場,寫下執着,寫下堅強,在校運會盡顯風采,只為百年校慶再添光輝! 

  未來的路還很長,目標將更高,我們將把體育運動場延伸拓展,在人生的運動場上做一名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將,發揚逸仙精神,揮灑汗水和辛勞,奮鬥拼搏,跟隨時代的節奏奔跑,把未來創造……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顯風采百年校慶添光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顯風采百年校慶添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