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正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一種喜悅、積極的情緒,是人最基本的四種情緒之一。當我們的願望得到滿足、品嘗到成功的喜悅、完成了艱巨任務時,我們就會表現出眉飛色舞、手舞足蹈、口若懸河等一系列的表情動作,來表達自己快樂的情緒。但快樂也是多種多樣的,什麼是真正的快樂呢?

  打電腦遊戲時的那種痛快,是真正的快樂嗎?挖了一個陷阱,一個人走過來,一腳踩下去了,挖坑的人躲在一邊笑,幸災樂禍,這種快樂是真正的快樂嗎?某人希望一天,班裡其他同學考試題都做不出來只有自己下筆如飛,考了第一,覺得那才快樂,這種快樂是真正的快樂嗎?不是,這些都不是真正的快樂。

  名人怎樣談快樂?有人說:“快樂的秘訣,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去喜歡自己做的事。”有人說:“快樂是什麼?快樂是力量增強、所向披靡的感覺。”有人說:“未與人分享的快樂,根本不能稱為快樂,這樣的快樂淡而無味。”有人說:“生活快樂的三大要點是:有事可做,有事可愛,有事可盼。”有人說:“每個人快樂的程度與他給別人的快樂相等。”我說:“……”我說?我怎樣說?

  幫助別人解決了一道難題,別人很快樂,自己也很快樂。一次考試,自己考了第一名,很開心,得意洋洋。在運動會上一項項目得了第一,和同學們一起歡呼。一個很久沒有實現的願望實現了,非常高興……這些都是真正的快樂。

  我說:真正的快樂其實很簡單。對着鏡子,擺個poss,露出牙齒,這都是真正的快樂。只要健康、不給他人社會帶來不良影響,細心一點去發現,其實每時每刻,真正的快樂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