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銀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銀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富蘭克林說:你熱愛人生嗎?那就不要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構成生命的材料。於是,為了更少逝去美好,當我們第一次睜開眼睛欣賞生命的神奇時,每個人便開始建造一個自己的銀行。 

  今天,陽光明媚,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我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有一縷陽光刺激我的眼睛,我很不情願的睜開眼睛,咦?身邊有好多陌生人,他們帶着喜悅的微笑,還似乎說著寫什麼,奧,原來今天是公園一九九四年一月十六日。就是在這一天我的銀行開始營業。 

  數日後,大人們還覺得我這個小傢伙還很笨拙、獃滯,只是因為我還不會開口說他們能聽得懂的語言。但是我的卻明白他們說的話,雖然不是全盤吸收。所以,我將人們總是教我叫爸爸和媽媽的兩個人暫且存入情感收欄,此時我只知道這是一種感情。 

  我看着這個情感一天天的利息增長,漸漸我對它有了更深的體會。我小心翼翼的將情感欄分開幾格,這時,我已經存入了一種叫做友情的情感,它來得比親情晚一些,但是它的光芒也很耀眼。轉身看着另外一些分隔不是很清楚的分欄,裡面裝有:成功、喜悅、快樂、幸福、成長,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它們的增長率似乎比較緩慢,但每每我看到他們奇特的光芒,總是會開心一笑,因為這些顏色,我喜歡。 

  當我悲傷時,我會來到我的銀行,將我銀行儲蓄的一切美好、令人回味的珍寶一一拿出,仔細端詳,認真體味,這樣的過程總是使我放下包袱,心情恬靜。之後,我還將它們放回儲蓄櫃中,看着他們利息的不端增長,我內心有掩飾不住的興奮。 

  有時,猛然回首,我竟是這樣富有的一個人,我存入的東西,自我初生的那天起,便不斷獲利,現在早已將翻了幾番,如果我傾心經營,我相信未來它們的資本一定會讓自己驚訝。 

  人生即是一種儲蓄,儲蓄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便是儲蓄人生最大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人生銀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