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外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外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外語 標籤:學外語作文 外語作文

“什麼是英語?” 

  “英語么,就是外國人說的話。” 

  從這天起,每天早晨,老師外公坐大椅子,達達坐小椅子,兩個人開始說英語。“‘book’的意思就是書!。”老師外公說。“‘book’的就是書!”達達跟着說。 

  “不對,‘book’的意思就是書!”老師外公大聲說。 

  “‘book’的意思就是書!”達達的聲音比老師外公還要響。 

  老師外公又着急,有生氣:“真是的,這是怎麼搞的嘛!”醫生外婆在一邊偷偷地笑,還輕輕的說:“老師不會教學生!” 

  不過,這是剛開始的事,後來,老師外公就教得更好了,再後來,達達說的話,醫生外婆就有點聽不懂了。 

  “外婆,我要吃banana(香蕉)!” 

  醫生外婆一手拿餅乾,一手拿冰棍,可達達還是搖搖頭:“不對,不對!”這時,老師外公就會得意地把香蕉拿給達達,還一邊說:“please”(請)。醫生外婆在一邊,氣呼呼地哼一聲,可心裡還是挺高興:外孫會說英文了! 

  有一天,達達大聲宣布一個好消息:“我會說中文,英文和日文!”老師外公和醫生外婆大大地吃了一驚:啊? 

  “‘today’(今天),我把兩隻‘apples’(蘋果)都‘咪唏咪唏’了!” 

  醫生外婆聽了,嘴巴張得大大的,就像能塞進一個蘋果。老師外公聽了,拍拍腦袋,說“看來,我得去學日文了。” 

  請大家多多投票

您正在瀏覽: 學外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