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本地人如何去看待外地來打工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本地人如何去看待外地來打工的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本地人如何去看待外地來打工的人 標籤:何去何從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一起去看作文

  我想,在我們這個美好又強大的中國土地上,有多少來自省外的朋友們,還有來自貧困地區的朋友們,他們千里迢迢,離開爹娘到我們這裡來打工,為什麼呢,為了找一份屬於自己的工作。賺錢多一點,為了家人,為了兒女過上好生活,你像我們這裡條件是比外地的人要好,可是在我們這裡打工有些本地老闆就偏偏看不起外地人。甚至在工作乾的不好還要罵,還不給工資,原因何在呢,那就是因為他們是外地來的,沒有像我們本地人能幹,會賺錢,會靈活動腦子,但對我而言,這種老闆說話根本沒有分寸,自己那麼威風,不想想當初自己也像外地一樣看不起,現在好了。反而去侮辱外地來打工的。在說了難道你是人,外地人就不是人了嗎,同樣都是爹娘所生,有什麼區別,只要有口飯吃,能養家就行了。

  所以說,本地人也好,外地人也好,不管外地人再不好,哪怕遇到了困難都要一樣理應相待,寬厚對人,那麼我們的世界會更加的美好,更加的輝黃騰達,更加的絢麗多彩,燦爛無比。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本地人如何去看待外地來打工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本地人如何去看待外地來打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