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青春不快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青春不快樂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過,如果青春不快樂。

  晚風吹起你短短的發,原本的歡聲笑語,已被沉默代替。你細語喃喃:“為什麼?”你不說,我也知道。

  “安旭。”我輕輕喚着你,你依舊不答。

  這並不怎麼遠的小路,我卻希望它變長、變長,再變長。因為我想留住這最後的時光。

  三個月前,你父母遠調去了海南,要帶你一起去,你不去,我知道,你是為了我,最後,你父母給你下了最後的通牒,三個月後的今天,你若可以踏進年級前十,就可以留下來,這對你來說,根本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你還是願意為我而一搏。你這段時間真的努力了好多。但——事不如人願,僅僅一名之差,你就不得不離開。

  我第一次看見你,你正在操場上打網球,和“網球王子”許一凡對挑,我就站在那裡看和你,向來沒有和許一凡打平的,而你這個轉校生卻在幾招之內打敗了他,一身白色的運動衣,因為流汗的關係,短短的發黏在臉上。你轉過來,我這才看見了你,旁邊幾個花痴女生立刻呈上了水,你看都不來,就走開了,我的女伴不屑地說:“不過有包裝嘛!以為單憑一張帥氣的臉,就可以使所有女生折服嗎?”我沒有說話,徑直走開了。也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喜歡上了你。

  有一天,我和女伴走過C班,剛好看見了你,我和僅僅是一牆之隔,我停在了那裡,女伴問我怎麼了,然後又看了看你,說:“絲柔,你是不是喜歡上他了?”我臉一紅:“瞎說什麼呢!”然後就走開了。

  我一直以為,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直到有一天,我聽到了這個消息——

  “絲柔,絲柔,我們C班那個新來的安旭喜歡你哦!”我在C班的一個好友對我說。

  “什麼?”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我說,安旭喜歡你,本來他可以不從你們那邊走的,為了可以看見你,他每天特意繞遠路經過你的班。”

  這天下午,你照舊經過我們班,我剛好望出去,四目相對,我的臉上熱了一下,你也臉紅了,匆匆離開。下午,你就來找我:“做我女朋友。”不帶任何疑問和請求。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經受不住這種誘惑,輕輕點了點頭,你的臉上浮出了我還沒有見過的笑意。

  就這樣,我順理成章的成了你的女朋友。

  每天,你都會接送我,陪我吃飯,我也每天都會帶我做的便當。不管有多麼漂亮的女生,你都沒有理會過,讓我感覺,你是一個真正可以依靠的肩膀。一直都想這樣下去。但是——你卻要離開。

  淚水漸漸模糊了雙眼,“柔柔。”安旭你一把抱住了我:“你等我,我一定會回來的,到那時,我會永遠永遠的陪着你,好嗎?柔柔。”

  “安旭——”我終於控制不住了,放聲大哭起來。

  你離開那天,我去送你,上車的時候,你又喃喃一句:“如果青春不快樂。”

  是啊!如果——青春不快樂。

  初三:劉雪潔

您正在瀏覽: 如果青春不快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青春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