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又是一個感恩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個感恩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荏苒,又是一個感恩節了。老師,您還好嗎?

  ——題記

  老師,您還好嗎?少了我這個讓您又愛又恨的臭丫頭,您會不會有些不習慣?曾經我是班裡名副其實的瘋丫頭,為此您不止一遍的按揉太陽穴,感嘆我是不是投錯了胎。

  老師,您還那麼辛苦嗎?春夏秋冬,無論我去學校去的多早,走的多晚,都能看見您的身影。課上,您忙着給我們解惑,生怕有一點沒分析到讓我們失分;課後,您坐在辦公室,面前是高高一摞的作業。一頁一頁的翻閱、批改、點評,哪怕有一個錯別字都會被您揪出來。

  老師,別再讓自己那麼累了,好嗎?您知不知道,每次聽見您的咳嗽聲我有多心疼?我坐在教室里望着您,您講的課依舊精彩,只是眼底淡淡的黑圓圈和偶爾閃過的疲憊卻早已把您出賣。老師,我們心疼您,一如心疼我們自己。

  老師,我想您了。

  上一次相見,是在同學聚會上。那時,我站在您面前,看着您眼角爬出的皺紋,心裡沒有來的湧出一陣心酸。我抱着您,把頭埋在您的發間,略帶哽咽地說:“老師,我想你了。”您什麼也沒多說,只是輕輕的拍了拍我的後背,道:“想我了就好,想我了就好。”我能聽的出來,您言語中的欣慰。淚水,決堤。

  老師,對不起。曾經的我總愛惹您生氣。儘管您從未怪過我,可我卻怪我自己。

  老師,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您,班裡的同學也一樣,只是年齡的逐漸增長,讓我們有些羞於啟齒。

  老師,您一點也不知道您講課時是有多迷人,充滿了自信與活力,散發著動人心魄的光彩。

  老師,您是魔術師,托起了我們神奇的夢;老師,您是天使,灑下了一片青春和陽光;老師,您是園丁,您撥下的是希望和種子;老師,您是……

  老師,我最親愛的您,現在好嗎?

  初三:上官若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個感恩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個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