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夢敢不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敢不敢?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鳥兒來說,翱翔於天際是夢想;對於魚兒來說,暢遊于海洋是夢想;對於花朵來說,為世界綻放芳香也是夢想。天空讓鳥兒有自由飛翔的快樂,海洋讓魚兒有自由跳躍的空間,而芳香讓花兒看到了自己的價值。對於我們而言,夢想是我們對未來藍圖的規劃,是我們追逐、前進的勇氣和執着,是我們對責任和義務的擔當!

  追逐夢想是艱辛的,因為那是道路山重水複的曲折;追逐夢想是快樂的,因為那是柳暗花明的明朗。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因為活着的意義就在於不斷超越自我,就在於不斷地奔波、奔跑!

  當我的指尖輕輕撥動着吉他的琴弦,我就註定一生與音樂為伴。即使有苦、有酸,我也會堅強地完成音樂的夢想。因為我知道,那是我生命中的旋律,我不能丟失。

  音樂它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它無形無影,但它總是可以調節人們的情緒,正是如此,它之所以是我的最愛。

  對於音樂的魔力,那就是:有時它可以給你帶來向上拼搏的力量,有時它又可以像一個朋友般,在你悲傷的時候,撫摸着你那顆受傷的心靈,有時它還像一個小丑,給你帶來歡笑。你們還記得11月5日晚上嗎?你們給我發信息,你們發的那4個字,我一輩子都會記得。“早點放棄”你們知道我有多麼地傷心嗎?你們知道那個夢想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嗎?你們知道我為了它我又付出了多少了嗎?你們真以為我在玩嗎?我告訴你們,我沒有,我很認真。我為了自己唱歌氣可以多點,我每天早上6點起來去跑步。你們知道寒冷的風不是我親戚,它不會幫着我,你們知道它吹在我身上,我有多麼的冷嗎?但我一直堅持着,我以為你們會支持我的,我以為你們會為我加油的,我以為你們會給我鼓勵的,我以為有父母的支持,夢想會更一步接近,但是沒有,它反而讓我離我的夢想更遠了。“早點放棄”你們知道嗎?我在那段時間,讓我的夢想,讓我的堅持,全部都破碎了!讓我所流的眼淚和我的努力都白費了!但是,我不會那麼容易就放棄,對於那個夢,在我的字典從來就沒有放棄這兩個字,我告訴你們,你們認為你們自己不差,那我也告訴你們,我是你們的女兒,我也不會差的,你們以為你們所說的話就可以讓我放棄它嗎?讓我告訴你們:不可能!!!儘管我沒有過人的美貌,沒有天生的好嗓子,也沒有特別準確的視聽能力,但是我仍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離我很遙遠,但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儘管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挫折和無數的磨難,但我仍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爆發出震攝眾人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曲。別以為我在開玩笑!

  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這樣的人生,是沒有意義的人生。

  而我,至少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有了這個夢想,我就會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棄。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有了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並且通往我取得成功的頂峰。

  人的一生前途渺茫,誰都受過傷,但只有不怕磨難,才能堅持到現在,並會在將來一直持續下去。人的一個夢想,一絲希望,一點也不輝煌,那是因為心中有所感慨,才會覺得越苦越堅強。我很怕我哭出來,所留下的淚水痕擦不幹。請放心,為了那個夢想,我一定會做一個堅強的“少年”,做一個不服輸的“少年”!

  就算再多的困難,我也不會退縮,如果老天要逼我向他投降,我也絕不會輕易放棄。

  “早點放棄”這4個字,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對於那個夢,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的。

  我和別人一樣,閃着耀眼的光芒。我要張開翅膀,飛到最頂峰的地方;我要張開翅膀,去找尋屬於我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我的夢想,隨着我的堅持而綻放。“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敵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正如這歌詞一樣,我會為了這個夢想,繼續前進、奮鬥。我希望你們也能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尋找屬於自己的明天!就算我實現我夢想的概率是1%,但是我會用我的努力把剩餘的99%填滿,直到我的夢想實現為止。

  也許你們會想我這樣做值得嗎?

  那我告訴你們:你們可知道夢想在我的心中是多麼重要嗎?它就像我的呼吸一樣,沒了它,我就無法生存!

  試問你們追夢敢不敢?敢,就跟我一起來!

  初三:wfxxzml

您正在瀏覽: 追夢敢不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敢不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