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狂歡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狂歡夜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來臨了,在這個月圓之夜,在這個團圓之夜,我和幾個好夥伴們一起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中秋歡聚會。 

  我們思來想去,最後決定把活動場地定在了小蕾家的樓頂。這天晚上,我們早早就來到了小蕾家為中秋聚會做準備,為了這次的聚會我們可花了不少的心思啊。有很多的東西都是我們自己親手做的呢,就比如是鮮榨果汁吧:西瓜汁,橘子汁,香蕉奶……光是這些就能讓人垂涎三尺,不是嗎? 

  天色漸漸暗下來,一輪金黃的圓月已經高高地掛在天空中,灑下皎潔的月光,像輕紗似的一般溫柔。這時候曾被老師譽為小小播音員的周小蕾同學站了起來,有模有樣地說:“嘞滴森and的鄉親們,現在我宣布我們的中秋歡聚會現在開始!大家盡情的狂歡吧!”在周播音員一口極其不標準的英語的帶動下,大家都歡呼起來。期盼已久的時刻終於到來了,大家都毫不客氣的吃了起來。這時候我多麼想吟兩句詩啊:“樓頂明月光,月餅太噴香。舉頭望明月,低頭吃月餅!”就在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一個聲音“大家停下來,大家先別吃,聽我說!”,聲音的主人正是鬼馬精靈黃小婷,不知道她又有什麼鬼點子了“下面我‘鄭重’的宣布一下我個人的觀點,我覺得在這個‘餅好月圓’的夜晚我們應該每個人都出個節目來慶祝慶祝,你們覺得怎樣?”“好!”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着表示贊同,可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卻沒人敢出來表演節目。大家都在做着“艱難的抉擇”,因為誰都怕會出糗。“我先來吧!”這是享有“拉丁舞女王”美稱的李珊珊同學的聲音“我要為大家表演一段拉丁舞”大家聽了都歡呼起來,她在皎潔的月光下翩翩起舞,就像一隻高傲,美麗的孔雀。她先扭了兩下腰,然後手一擺,頭一抬,又轉了一個圈。多麼美麗的舞姿啊,似乎月亮姐姐也在為她喝彩!最後隨着一個精彩的結束動作,舞蹈就結束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然後李珊珊給我們還鞠了個躬,還真像個小明星呢!有了她這個好的開頭,大家都踴躍起來。這不,外號小小百靈鳥的陸小霖被大家推了出來,大家可別小看她哦,套用湖南衛視主持人謝娜的一句話就是“我在歌壇是有一定地位的”(當然人家是在舞壇)接下來路小林要為我們唱一首《歌唱祖國》。只見她把手一揚,唱了起來。別說,還真有那小歌星的范兒呢。多麼動聽呀,風兒為她伴奏,星兒為她照明。多麼美妙啊! 

  大家都陶醉在這悠揚的歌聲中,沉浸在這音樂的世界里。月亮姐姐也為她伴舞,雲兒成了絲帶,月亮姐姐一會兒躲起來,一會兒露出半邊臉,有了月亮姐姐的伴舞歌曲曾色不少。欣賞完歌曲后,小婷又講了個笑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之後我和周小蕾還表演了一個小品,大家都開心得不得了!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的躲了起來,只有幾顆大膽的星星仍勇敢地站在天幕上。我不知道它們是為了給月亮作伴,還是與月亮媲美…… 

  這是一個愉快的中秋歡聚會,雖然已經過去了,卻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中秋狂歡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狂歡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