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零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零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覺得,2007年的冬天,太過於寒冷。

  就好像自己的情感越來越淡漠了,一樣。

  知道自己是個感性過剩的人,喜歡用直覺去判斷事物,驕傲與自卑相交織。原先,總以為自個兒是個典型的獅子座,直率開朗,領導能力強。但後來才發現自身更像雙子座,人前笑,人後哭。

  因為,我們都是在流年中徘徊倘徉的孩子。獨自一人處在黑暗中的時候,就極易走入自己的地下城。在那座城裡,看電影。

  看一部叫做《人生》的電影。

  或許,再會去買一些與歲月有關的書,隨便找一處角落坐下,安安靜靜仔仔細細地品。

  或許,這是我嚮往在深夜裡看電影的原因。總是很希望能夠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去看一場溫暖但又傷感的影片,但每次不是影片不夠好就是父親走過來惡狠狠的對我說:“都幾點了,還不快給我睡覺!”然後“啪”的一聲把電視機給關掉。每次,都以失敗告終。

  所以,越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得到。

  去地下城的時候,只不過是在心裡把這些東西又溫習了一遍,在心裡愉悅,卻越想得到。徒增傷感。

  青春是零碎的,我們都是在陽光下奔跑的孩子。我一直堅信。雖然在流年中,喝過苦丁茶,但亦知苦過之後的醇香。總喜歡在逆風裡大聲歌唱的感覺,那是一種隨性的真實,那才是自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零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零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