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零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零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感嘆着流星墜落時的美麗,我們曾感受着青春帶來的歡聲笑語,我們曾體會着那暴風雨後的彩虹天堂,我們曾撿起無數等待后傷心的零碎淚滴。忽然間很感謝青春,它曾讓我們瀟洒,讓我們感動。 

  青春時的某個片段,讓我記憶尤新,青春里的某個瞬間,讓我不之所措,有時候也在懷疑這是否真的發生過,是不是夢一場,但是它是真的存在過,像眼淚滑過眼角,那樣真實,那樣小心翼翼。此時此刻,我懵懂了,像被花兒親吻后羞澀的臉,只剩下那麼一點純真。我無數次的問自己,你在乎葉子落下時的不經意的留下的眼淚么,你感受到了它的真正味道了么,也許我自己是找不到明確的答案。 

  天依然是放晴的,經過了黑夜的吞噬,依然要給大地帶來新的光明,而此時我的心卻是陰暗的,像被烏雲遮住了一角,我看不到自己心靈最深處的秘密,也許秘密永遠都是一個迷,這個迷也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青春里到處洋溢着陽光的清新,也瀰漫了醉酒的味道。我們一起說一起笑一起哭,像風兒般瀟洒,管它昨宵還是今朝,只管此時此刻的美好。 

  我的手心還殘留着一點回憶的餘溫,不知道真正的溫暖來自何方,也許是那濃濃的夏日,也許是那層層的堡壘,也或許只是一個衣角,總之讓我們沉醉。 

  或許一個小丑的世界只是一個滑稽的故事,但是它至少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那麼它就有了它存在的意義。我們的人生旅途不管哪個港口,都希望能有小丑帶來的快樂,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快樂,也是幸福的街角。 

  青春我們的青春,它充滿着我們對它的熱情,我們的幻想,我們的期待。希望每個人的青春都留有難忘的記憶,希望每個人的青春都像葉子般都能有用明媚的春天。當生命走到盡頭的時候,我們還可以感嘆,感嘆我們的人生的完美,感嘆我們青春的永恆。 

  讓我們“生如夏花般美麗,死如秋葉般寧靜”。當我們走到生命的盡頭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微笑的說一句,hi,人間--很高興來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零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零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