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桂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城裡城外,你都能聞到濃郁的桂花香氣。 

 桂林還以“山水甲天下”而馳名中外。桂林有“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特點,是全國重點旅遊城市之一。 

 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連,像老人、像月亮、像駱駝、像公雞……奇峰羅列,形狀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 

,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在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危峰聳立,怪石嶙峋,好象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 

。 

 還有被譽為大自然藝術宮殿的和蘆笛岩和七星岩。岩洞里五彩繽紛,奇形怪狀的鐘乳石有的像雄師,有的像葡萄,有的像珍 

珠,有的像花生,還有牛郎和織女遙遙相望等等,真是奇態萬千。步入岩洞,猶如到了仙境一般。 

 灕江的水波平如鏡,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灕江的水真清,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灕江的水非常綠,綠得彷彿那 

是塊碧綠的草地。 

 家鄉風景遠近聞名,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