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滋味是甜的。

  看着窗外迅速後退的景物,懷中緊緊地抱着保溫盒。

  冬天的天空總是很晚才明,家遠的我只得早早摸黑去學校,而喜歡賴床的我,卻使周一的早晨變得更加匆忙、短促了。但即使是這樣,每個周一的早上我依舊能吃到早餐。或許是由於口味的不同,我並不喜歡在大早上吃油膩膩的火燒、油條等,因此,在大街上總不能買到我愛吃的早餐。於是媽媽便擔起了為我做早餐的任務。

  “紅糖雞蛋”這是我最愛吃的,也是媽媽最常做的。它的做法也很簡單:把雞蛋打入開了的水中煮熟,在出鍋前加上一點紅糖一拌就行了。但即使是這樣簡單的,媽媽也總有辦法使它變得不平凡。每次做好了紅糖雞蛋,媽媽總會把它裝入保溫盒裡,並塞入我的懷裡,讓我在路上吃。

  坐在車內,小小的保溫盒透出了大大的溫暖,讓我也淡忘了冬季酷寒。打開保溫盒,白玉般的雞蛋漂在薑黃色的湯汁上,一股熱氣瞬間霧了我的眼鏡,周圍都變的虛幻了,但心卻看得清楚。

  輕輕的舀起一個雞蛋,一口咬下去,微甜的滋味便侵佔了我的整個口腔,長驅直入直逼心房。沒有完全熟透的雞蛋黃心就好像是粘稠的糖漿一般沿着勺沿緩緩的流下。每當這時,我總會急忙張大嘴吃第二口,生怕浪費一點。周一的早晨,我總會吃的很飽,很徹底,連湯我也不會剩下一滴。因為我知道我的早餐不僅是紅糖雞蛋,還是幸福。

  媽媽的紅糖雞蛋便是我的幸福,而幸福的滋味便是那淡淡的甜。

  山東濰坊坊子區高新區實驗學校初三:地鼠頭頭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