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木船的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的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

  我生氣極了,把他的小木船也摔壞了。“哼,我才不理你呢!”陳明一邊哭,一邊跑走了。我也氣呼呼地跑回家。這是我的錯么?我想,或許我不應該這樣對他。我的氣慢慢地消了,想到陳明一邊哭,一邊跑的樣子,我悔恨極了。

  我拿着陳明的小木船,幫他把摔壞的地方修理好。雖然是他弄壞我的小木船在先,可是有什麼比友誼更重要的呢?陳明的小木船許多地方都被我精心加了工,看起來簡直天衣無縫。 我那着小木船去手工小組那兒。誰知,陳明也在那裡,更讓我吃驚的是----陳明手裡的那隻小木船!

  陳明的眼光和我相遇,我頓時不知所措。他走到我面前,說:“看,這是你的小木船,我…… 我幫你修好了一些地方,對不起…… ”

  “不!沒有,”我打斷他的話,“是我說對不起才對。我不應該摔壞你的小木船,我們和好,好嗎?”我邊說,邊拿出他那小木船,陳明臉上積滿了淚水。我們,和這兩艘船一樣,是嗎?陳明對我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這兩隻小木船,是我們友誼的見證,它們不但為我和陳明架起了友誼之橋,還乘載着我們這真誠的友誼之心!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的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