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叫痛?什麼叫苦?我已麻木,沒有任何知覺了…… 

  天蒙蒙亮,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我望着雨,思緒也逐漸低落,沒帶傘,難道要淋着雨上學? 

  三個人,一把傘,怎麼辦?你是選擇她,還是選擇我?一陣沉默后,似乎沒有了空氣,讓人窒息!我咬緊了牙,匆匆跑過餐館。 

  早餐過後,仍是淅瀝的雨。我伸出手,雨水沾濕我的掌心,涼透了。我們三個人站在那裡,無奈地等待……雨啊,何時該停呢?不,雨也許不會停了,它會越下越大,它怒吼着,咆哮着…… 

  她說:“算了,我淋着回去吧!反正我淋濕了也不會感冒,你們倆撐一把傘吧!”我和你不停地勸說,她還是跑了出去,在雨中慢慢行走。我一時生氣地說:“她怎麼這麼任性!”可你說:“那不是任性,那是…”你大概說不下去了吧。我想你大概想說:“那是寬容,忍讓,捨棄!”我心裡涼透了。我本想說,再等一會兒吧,會遇到熟人的,這樣大家都不會淋濕了,可是,我好像沒有說話的權利。你匆忙叫上我一起去追她,走在雨中,雨水打在我臉上,不知哪是雨水哪是淚,流入口中總是苦澀的。 

  我們追上她,三個人一把傘,把她夾在中間,我和你在兩邊,衣服都濕了一半。雨漸漸小了,還有十多米到車站,我受不了了,毅然跑了出去,淋着雨跑在馬路上,在轉彎那一剎那,我回頭望了望,你正安慰着她,幫她弄乾淋濕的頭髮,似乎,似乎已經不知道我已經跑了出去…… 

  中午,雨還未停。我們三人再次並列而走,我無言走在最左邊,她在中間,而你在最右邊。右邊的風雨斜斜襲來。一路上,我們沉默無語------突然,她走到了你的右邊,我還沒反應過來。你不解地問:“怎麼了啦?”她說:“免得你淋雨又感冒了,反正我淋濕了也不會感冒……”你笑了:“還是你最懂我!”你們倆相互對笑,看來我在一旁是多餘的了,我恨不得馬上消失…… 

  淚,潸然而下…… 

  啊!破碎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