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危險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危險同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危險星級指數 

吝英飛

  ***** 

趙鐵昆

  *** 

路英傑

  *

  (一)強勁對手——吝英飛 

  吝 英 飛 是 我 得 強 勁 對 手 , 在 學 習 上 , 我 倆 是 各 占 半 邊 天 。 但 在 廢 話 上 , 我 對 他 佩 服 的 可 真 是 五 體 投 地 。 他 一 會 兒 冒 出 一 句 : “ 你 帥 , 你 帥 , 頭 頂 一 窩 白 菜 , 身 披 一 條 麻 袋 , 腰 纏 一 根 海 帶 。 自 以 為是 東 方 不 敗 , 其 實 是 衰 神 二 代 。 ” 一 會 兒 便 又 冒 出一 句 : “ 你 酷, 喝水 在 水 庫 , 睡 覺 在 古 墓 , 嘴 里 流 瀑布 , 你 當 你 是 貂 蟬 呂 布 , 其 實 你 是南 極 土 著 。 ”唉 , 偶 對 他 只有 甘 拜 下 風了 。 

  (二)溫柔男生——趙鐵昆 

  趙 鐵 昆 是 我 遇 到的 最 溫 柔 的 男 生 。 別 人 若 要 打 他 幾 下 , 他 也 不 還手 , 只 是 嬌 滴 滴 的 說 :“ 君 子 動 口 不動 手 的 。” 令 我 狂 吐 ! 啊 ! 上 帝, 您 真 是 太 偉大 了 , 竟 然 能 造 出 這 樣 一 個 男 生 女 相 。 

  (三)愛笑男生——路英傑 

 路 英 傑 是我 遇 到 的 笑 神 經 最 發 達 的 同 學 , 我經 常 想 : “他 是否 大 腦缺氧 和微 量元 素 ?” 當 他 聽 了 我 的 想 法 時, 竟 狂 笑 不止 。 有 一 次 , 我為 他 講 了一 個 笑 話 :“ 嗨 ,老 兄 , 給你 背 背 《 詠 國 民 黨 紙 幣 》: 

  跑上茅屋去拉屎, 

  忽然忘記帶草紙。 

  袋裡掏出百萬鈔, 

  擦擦屁股滿合適。 

當 他 聽 完 我 的 笑 話 后 , 把 剛 吃的 大 米 飯 一 下子 噴 了 出 來 , 濺 到 “ 左鄰 右 舍 ” 的 臉 上, 當 然 免 不 了 唾 沫攻 擊。應 該 說他 是 被我 整 得最 慘的 同 學 。 

  (四)後記 

 現 在 , 我 都 六 年 級 了 ,再 過 一 年 , 就要 和 他 們 分 別 了 ,雖 然 我 們 免 不了 磕 磕 碰 碰, 可 想 到不 久 的 帶來 我們就 要分 手了 , 我 還 真 有 點 戀 戀 不 舍 呢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危險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危險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