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沿途想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途想法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瑟縮在冷風中的身影,不再如從前一般黯然哭泣,即使天空依然下着清涼的雨滴,寒風中迷茫的心靈,卻尋到了路的方向,這個時候,流失的星辰在迷茫中灼然,星辰的光輝照耀天邊……

  生活的經歷給予我無法言盡,我曾經想過一直往草原的方向奔跑,將路邊的一切呼喚置之不理,將身邊的虛假全都忘記,一味的沖,永不停步,發泄那心中所有的不愉快……

  生活讓我自信,又讓我自卑;給予我哭泣,又贈送我微笑;送我動力,又拋來困難,讓我在不平的情緒路上措手不及,想逃離,想不在乎,又想面對,頓時,無限苦惱。說的太多,做的又有多少?

  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的流向,生於斯世,成也一生,敗也一生,榮也一時,辱也一時,沒有人會為此計較什麼。唯有蓋棺論定那一剎那,對往事的積澱才潮水般噴薄而出,觸動着每個人的神經仔細思索。那麼,成,如驕陽普照,亦展亦舒;敗,已凝作定局,無從改變。而永難忘記的是敗到成的轉變,和着這轉變中最為閃耀的那個美麗音符。

  有時,腦子好像堆滿東西,好想說些話,但又難以言表,有時會憂愁,有時卻也自在而歡樂,某些時候,可以很樂觀,但有時又想大聲喊一喊,那些讓我感動的生活片段,讓我在哭泣中抹淚,趺倒中爬起……

  如今的我們有太多的想法,太多的嚮往,太多的…儘管這許許多多的想法給予了我開心和苦悶…

  我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那些所謂的目標去努力,但我不會為現實去改變,希望一切都變得簡單……

  我從來都不嚮往鬧市,因為我喜歡安靜,這樣的氛圍我才可以更好的理清自己的思路,靜靜地思考,很單純的想象,告訴自己今天需要幹什麼,早晨起來給自己要加油,告訴自己要一天都這樣開心,擁有這份安謐。

  人生是一場漫漫旅途,我不想忙忙碌碌,也不想太過緊張,走慢點,途中的風景最美,每一步都快快樂樂,我們可以盡情欣賞,讓心靈超脫世俗!

  我一直都相信任何人的知識和才能都局限在一定的範圍內,沒有誰是全能全知者,包括愛因斯坦,所以,無論什麼人都需謙虛,但要有個度,因為過度的謙虛就是驕傲……

  我喜歡閱讀,特別是在涼爽的金秋里,微風徐徐,拿一本書,自由地翻閱,自己去聯想,多好!自古以來,書都是居士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它改變着人的頭腦,心態和思維……我認為,好書不必百回讀,因為還有更多的書值得你品味……

  放下一切利益,放下一切牽絆,放下一切榮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自己選擇的,才是值得自己付出努力去追求的,放下那些莫名的紛紛擾擾,讓自己活得更簡單一些……

  廣東河源紫金縣紫金縣洋頭中學初三:鍾景芳

您正在瀏覽: 沿途想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途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