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裡的想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裡的想法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回過頭來,一個假期已經快要結束,想想這個假期自己的收穫,做了那麼多無聊的事情,感覺實在虛度光陰,在媽眼裡我是這樣,這個假期夠爽,夠放肆,在畢業后第一次見面的死黨眼裡我是這樣。

  而在我眼裡呢?我的假期是什麼樣?

  領通知單時耀眼的分數,爸爸費盡心思幫我拿到了期末考試的卷子,那又怎麼樣呢?上面的紅叉很紅,紅得那麼噁心,我心裏面也有過難過,儘管語文一直名列年級第一,可心裡卻從未有過安慰,曾經在考試的時候幻想我在過年時會有多放肆,現實卻始終是現實;曾經在帶着

  最好的朋友很早交卷后,根本不理在一旁對答案的好學生,有人問我們為什麼?我沒有說話,死黨看了看我,我們都笑了,然後,死黨對在一旁滿臉疑惑的那個人說:因為害怕受到挫折,害怕傷害到自己脆弱而幼小的心靈。說這話的時候,死黨帶了搞笑的成分,下一秒,就是我帶着她慌亂的離開,再下一秒,就是躲在角落裡,偷偷的為彼此擦淚,灼熱而晶瑩的液體落下的時候我明白,其實,我們是在刻意逃避,我們都深知自己的成績,或者在別人眼裡,我們是有自知之明,我們不想聽到別人的正確答案,是因為我們很差,我們根本不在乎成績,我們很早交卷那是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認真答題,不把考試當回事兒,這些的這些,是在別人眼裡。

  我們心裡最真實的想法呢?我們不聽別人所對的答案,那是因為自己在麻痹自己說:沒事兒!這次考得不錯。我們很早交卷,是因為已經把能做的都做了,其他不會做的題,已經沒有辦法再想了,坐在考場中已經沒有任何意義,與其在裡面傻坐,不如到外面去,否則巨大的壓力,恐怕會讓我們喘不過氣,我們跟他們是有差距的,只要比我們高一輩的人都會這麼說,甚至於,我們都開始有這樣的想法。

  為什麼請假時同樣的借口你能請,而我不能請?為什麼上課遲到老師對你說的是:進來,而對我卻是一種厭惡的眼神?為什麼同樣犯錯的事,對你是:下次別這樣啦,而對我卻關係到品質問題,為什麼我在自習上埋頭學習是裝模作樣,而你卻是刻苦學習。因為成績不同身份不同。你是好學生,我是壞學生,你有資格競爭,而我沒有。

  這就是好與差,你跟我之間的差異。在我眼裡,這好像天地之間的差別,在別人眼裡也許這很正常,但那只是別人眼裡的,自己眼裡的,誰把誰真的當真,一切都應該順其自然。

  每個人眼裡都有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只是沒有表露出來,沒有表露給別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眼裡的想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裡的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