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湖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湖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湖北 

  湖北是一個美麗而富饒的地區。這兒有無窮無盡的美麗景色,讓人應接不暇。 

  這兒有大大小小的湖泊。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使在睡夢中的湖泊蘇醒了。金燦燦的陽光照在湖面上,露出一大片紅顏色來,就像美麗的少女的臉上爬出的靦腆紅暈一般。圓頂帳篷似的藍天靜靜地躺在湖底,彷彿藍天和湖水融化在一起。湖邊一叢叢野花對着天然的鏡子梳妝。連一葉一瓣都照得分外清晰。丟一枚小石子,它便像老人一樣皺起眉頭。 

  美麗的大湖小湖都鑲在翠綠的草坪和碧綠的樹林之中,躺在那兒睡大覺。絲帶般的水草像仙女的秀髮隨波飄動,時卷時伸,與湖水纏綿,與魚蝦逗樂。 

  在湖北,鄉村也是一道風景線。走到村口,鮮花、綠草、秧苗都會瘋狂地為你跳草裙舞,就連你腳下的泥土也會為你散發出淡淡清香。走進村莊,映入眼帘的是那一幅山水畫。讓你感覺走進了仙界。如果一位仙女也來到這兒,那就天衣無縫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湖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湖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湖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