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情永不下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永不下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悠悠,我願與你共同翱翔在落葉飄零的詩意的秋,沐浴幸福。——題記

  有人說: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正是這種愛,在我的心靈的荒漠,種下一棵棵希望的樹,變為綠洲。

  的確,無言的愛,往往更能表達心靈深處的愛,傳遞最真的情。母愛並非都是多麼偉大、驚天動地的,有時一個暖心的微笑,一句出門時的叮嚀,一杯暖暖的熱咖啡、也是一種最平凡的愛的表達。

  清晨,陽光散落在舒適的床上,我依舊不願起床,懶洋洋的打了個哈欠,再次進入甜美的夢鄉。屋子裡靜悄悄的,沒有一絲動靜,“爸爸媽媽去幹什麼了,怎麼沒動靜啊?”心想着。連忙披上外衣走出卧室,只見客廳的餐桌上擺放着已經冰涼的麵包與一杯牛奶,我的心不禁顫抖起來。爸爸媽媽的卧室中傳來了一陣對話:“這都七八點了,女兒怎麼還沒起啊?”“這一星期不在家,就讓她好好的補上一覺吧,別去打攪他了。”“早餐已經涼了,我去給她溫溫吧。”“不用了,聲音太大了,等她醒了,再去做吧。”

  透過門的縫隙,我看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爸爸正在靜悄悄的看報,媽媽正在為我縫製毛衣,除了翻報的聲音外,一片寂靜。

  頓時,我豁然開朗。我強忍住了眼角的淚水,靜靜的離開了。心中的感激留在了那靜靜的門口,悄然成長,無聲衍息。

  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像和煦的春風,吹散了心靈的黑暗,驅逐寒冷。

  幽靜的夜晚,再次進入夢鄉,在夢中,我輕輕的為您披上一件暖暖的外衣,我們共同攜手,坐在陳舊的搖椅上,一起看日落……

  親情,永不下崗

  初三:育才中學程雪松

您正在瀏覽: 親情永不下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永不下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