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生命一個笑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生命一個笑臉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只要心情是晴朗的,人生便沒有雨天。給生命一個笑臉,迎接屬於你的生命晴空。

  ??題記

  沒有嫣然綻開的花蕾,便沒有四季宜人的溫馨;沒有潺潺流過心田的微笑,便沒有人生的洒脫。我們雖然哭着來到世上,但應該用微笑面對人生,給生命一個堅強、勇敢、自信的笑臉,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精彩人生。

  一、印度洋海嘯:敬畏生命??堅強的笑臉

  當狂風襲卷海岸,摧毀了房屋和農田,吹不走的是人們求生的必勝信念;當暴雨肆虐港灣,衝垮了堤壩和建築,沖不散的是人們敬畏生命的堅強微笑。

  忘不了當地人民手拉手,肩並肩地向洪水抗爭時的團結,忘不了來自世界每一個角落前來援助的仁人志士的友愛。儘管膚色不同,種族各異,不變的是人人臉上深蘊的那一縷微笑,如陽光般燦爛溫暖,驅走災區人們內心的嚴寒。

  給生命一個堅強的笑臉,沉着冷靜地去面對,去迎對、去解決暫時的障礙,去迎取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二、閭丘露薇:舉重若輕??勇敢的笑臉

  她,鳳凰衛視的一個戰地記者,一個弱女子,卻用肩膀扛起了眾人矚目的重擔。在那些道貌岸然卻臨危退縮的人面前,她用生命和誓言承受了常人認為不該承受的重壓。硝煙瀰漫,戰火衝天,閭丘露薇冒着生命危險,一次又一次地向全國觀眾展現了最新最真實的新聞資料。她用鏡頭直面現場,用勇敢直面危險……

  當她站在“全國十佳青年”的領獎台上,人們又看到了那熟識的笑臉,一個詮釋着勇敢、執着的微笑,一個舉重若輕的纖纖身影!

  給生命一個勇敢的微笑,敢為人之不敢為,去化解心中的那團迷霧,為自己,為他人開拓一條平坦寬闊的新路。

  三、劉翔:超越極限??自信的笑臉

  劉翔,一個黃皮膚黑頭髮的中國青年,一個懷揣着光榮與夢想的炎黃子孫,他創造了奇迹,實現了幾代人的夙願。

  當五星紅旗伴着雄偉的《義勇軍進行曲》隨風飄揚在雅典的上空時,全世界的華夏兒女雙眼噙着激動的淚水,因為就在劉翔衝過終點線的那一刻,我們的心也飛了。

  他高喊着“中國有我,亞洲有我”,他敢用“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鬥志去迎接挑戰。他身披國旗,代表一個民族站在世界的前列。

  給生命一個自信的笑臉,敢於超越自我,超越極限。自信的微笑回報給一個民族以驕傲,升騰起一團熊熊的希望之火。

  給生命一個純真的笑臉,無論你是在成功的頂峰還是在失敗的低谷,無論你是為愛興奮還是為恨傷懷,純純地笑,笑看人生起伏,笑着花開花謝,笑看生命每一個。

  給生命一個笑臉,笑納百川,用寬容和理解,用自信與豁達,用堅強與洒脫,向命運抗爭,向困難招手,向生命挑戰!

  讓我們笑看形形色色的人和事,走豐富多彩的人生旅途,創造絢麗多姿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給生命一個笑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生命一個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