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個笑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笑臉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給自己一個祝福,讓自己擁有一份快樂;給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不再迷茫;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擁有一個坦然。讓它在匆匆而過的歲月里,陪伴我們成長,讓我們擁有一份永不言敗的心情,擁有一個燦爛而美好的未來。

  每天早晨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窗帘,迎着初升的太陽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充滿精神和活力。

  每天上課鈴聲響起時,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能專心致志地聽好每一節課的內容。

  每天午飯前給自己一個笑臉,希望自己能夠把不好的心情就着米飯,摻着菜咽下去,讓自己重新充滿學習的動力。

  每天傍晚放學后,迎着微風,就着落日,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可以甩掉一天的疲倦,重新進入學習的天堂。

  每天夜晚睡覺前,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忘掉一天里所有的不快可以睡得更香甜。

  我覺得最應該給自己笑臉的,是在每次考試前,考試前給自己一個笑臉,讓自己放鬆一下緊繃的神經,讓自己找到一份自信,讓自己多一份信心,多一份勇氣,多一份坦然和鎮定。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給自己一個笑臉,這樣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更加精彩!

  初三:1274217343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笑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