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個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笑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站在鏡子前,看着自己的體形,不停地抱怨:為什麼我沒有高挑的身;你坐在電視機前,看見電視里又唱又跳影視明星,不停地抱怨:為什麼我的歌聲不好聽。你抱怨自己沒有論壇學者的口才,你抱怨自己沒有長得美麗可愛,你抱怨着,抱怨着……

  你把房間的窗帘拉緊,不讓一絲陽光透進,媽媽說:“這樣房間一點生氣都沒有,昏沉沉的,這樣好嗎?趕快把帘子拉開。”你不依,只說了一句:“我不想讓陽光也看見我的卑微。”你緊緊鎖上房門,母親在門外輕嘆一聲。

  傍晚,外面下着濛濛細雨。

  “媽媽,我出去一下”,說完,你跑了出去,把媽媽的話甩在後面。你喜歡雨,你喜歡傾聽雨的述說,你享受着雨的輕撫。街道上,燈火通明,路人來來往往。你走在路邊,感到旁人投來的是嘲笑的目光,你心情低落,坐到了路邊的候車椅上。枯葉受不起風的撫摸,隨雨飄入地面下水道。你冷笑:“你也一樣。”你感到些許涼意,起身,漫無目的向前走。

  雨漸漸大了。

  你跑進了附近的書店,在書行間來回走着,隨手拿起了一本哲理性的書籍。翻着,看着……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動人之處,牡丹有牡丹的動人之處,玫瑰有玫瑰的艷麗,蒲公英也有他的清新活潑,於花如此,於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和風采,誰也搶不着誰的。”一句話把你吸引,你的目光停留很久很久,你思索着。驀然,你嘴角上揚,你笑了,那麼甜那麼甜。“我有我的滋味!對,我是獨一無二的”

  你不顧外面的大雨,往家的方向跑去。一路上,你作文獲獎的情景,成績名列前茅,同學羨慕的目光;他人對你博大見識的誇獎,你和朋友的快樂時光……所有的所有就像電影片段從你腦海閃過。

  你笑着,跑着,你迫不及待回家把房間的窗帘拉開,把窗打開,讓陽光充滿房間每個角落,你說,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好,我的未來永遠有陽光的陪伴。你給自己一個笑臉。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