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華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華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誰還向誰傾述着自己的嚮往,看作往事,那也只是昨日風光,可那也是我夢想的追溯,感情的牧場。

  天,流着淚,它哭泣着世態炎涼。

  漫步溪邊,數點黃葉飄灑在溪流背上,乘着溪,駕着流,奔向那最遠方;踏步河畔,只是待着魚兒游上,卻等不到它的影子;邁步海岸,海也靜靜的沉寂在那裡,也沒有了洶湧與澎湃。這樣。我便有了些許凄涼。

  地,患着傷,它感傷着夢想的遙遠。

  只是無盡思量,我還望着窗外風光。花兒早已凋零,只是暗香殘留。那一縷縷幽香,總能喚起我的凄涼,再見了鳥兒的恨別。就這樣,我便有了些許悲傷。

  玄,患着寂,它寂靜着無人問津。

  夜幕落下,也便有了“半夜涼初透”的感傷,月光輝映,還照耀着殘留可惡的既往。不會訴說秋的凄涼,不會表達離惜的悲傷,不會看懂夜的迷惘。它們被捆綁在一起,扔在黑暗的角落裡,讓人們去遺忘。以是這樣,我便有了些許痛傷。

  黃,發著亮,它輝煌着萬物的革新。

  怎麼了?竟是如何的溫馨讓我不再凄涼?怎麼了?究竟是如何的歡樂讓我不再悲傷?怎麼了?終究是如何的撫慰讓我不再痛傷?怎麼了?到底怎麼了?

  原來是這黃的光輝照耀起了我從前的彷徨,我不禁淡然一笑,從前,仍舊是富麗堂皇。

  不要讓我踏上回家的陌路,不要讓我追隨過去的時光,不要讓我緊跟着它兒走遠。我要找尋自己的方向!自己的天地玄黃!因為我,依舊華麗。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華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