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降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降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林晨雨沒出現以前,夏洛真的不相信世界有天使……。 

 他總是一個人把雙手插在泛舊的牛仔褲袋,眼神冷淡的看着前方,慢悠悠的走着,沒有人知道他的故事,沒有人知道他那冷酷的外表下隱藏的悲傷。 



  一切總是那樣突然,當他像往常走着的時候,卻不知道前方抱着一桶水的林晨雨。林晨雨快速的往前吃力的抱着那桶水,撞了夏洛。就這樣一瞬間的距離,夏洛第一次會注意別人,林晨雨呼呼的喘了口氣,無奈的看着那桶掉了的水,並且低頭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夏洛瞥了一眼,走了。剩下獃獃的林晨雨。她快速將水抱起,呼了一口氣,繼續向前。夏洛卻往回看,記住了這個女孩的背影。

  高二重新分科,林晨雨終於擺脫了煩人的物理化學,去了文科班。校園卻傳出了一個驚人的消息,理科超好的夏洛竟然選了文科,老師的勸說都無用。

  也奇迹般的林晨雨竟然和夏洛同班,甚至是同桌。

生命中總有些事情,你不會想到。

 夏洛每天都會有一大包禮物,一堆信,他每次都將它們扔進垃圾桶,林晨雨就用無辜的眼神看着他,說:你嫌禮物多嗎?夏洛每次都用一句話回應她:你管不着。 

  也許,這樣的世界里有別人猜不透的秘密,林晨雨自己都不知道 。

  夏洛和班上的同學很少話說,但唯獨和林晨雨一大堆話說,高一的他從沒過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天使降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