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災難降臨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災難降臨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本是舉國歡慶的奧運年,中國人的騰飛年,然而在這本應充滿幸福歡樂的時刻,卻迎來了一場又一場的災難,中華民族亦面臨著災難背後那種更巨大,考驗和挑戰! 

  我們沒有選擇迴避,中華民族坦然面對;沒有選擇退縮,炎黃子孫迎難而上;我們沒有選擇怨天憂人,使華夏大地挺直了它的脊樑!在災難面前,我們昂首挺胸,勇往直前!在這樣大的災難面前,我們中國人依然挺直了腰桿,依然屹立不倒,不讓別的國家的人嘲笑,災難過後也許留下的不僅僅是災難,我想更多的應是我們整個民族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的增強。 

  四川汶川地震已發生幾十天了!地震發生,我和每一個中國人一樣,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痛。我替受難人哀悼,我替失去親人的人難過,更多是對龍的傳人的敬佩與讚揚!我每天關注那裡發生的消息,從那裡傳來的圖片,每一張圖片,每一個字眼,都讓我感到不安與感動。今天,我坐在教室里,我真的很想自己也能夠奔赴到抗災前線,也能夠盡自己的一點力量,盡一個作為中國人的責任,但是我們沒有條件。在5月17號下午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為災區捐款活動的捐款儀式使我如願以嘗,各位同學都獻出了自己有限的力量。錢雖不多,但它代表着我們的一片真情,但是我相信,這一點一點的愛心,將會匯成一股暖流,流進災區人民的心中。 

  災區的同胞們,你們要堅強,你們要勇敢,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你們,我們會永遠幫助你們,幫助你們重建家園!讓昔日的生活重現我們身旁。

您正在瀏覽: 在災難降臨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災難降臨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