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唯美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美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月的夏天,並不適合瀟瀟的雨。縷縷的寒風也只能在秋天出現。可是當時的自己還不懂得,只是單純的認為黑色與白色構成的便是我的世界。

  每當下雨的時候,自己總愛倚在那堵班駁的牆上,聆聽雨打在原院子中青石板上的聲音。不止有一個人問過我,為什麼喜歡雨,尤其是夏天的雨。當時,我也只是淡淡的發出一聲嘆息,之後只是無語。

  夏天所擁有的是那種淡藍色的陽光,看上去無害,卻又是那般燙手。讓人不舍,又使人生畏。就想燃燒着的火堆,要燒毀這世界上的一切。

  雖然我現在並不再那般單純,但還是那樣傻,想要化做一直飛蛾。

  其實誰也不知道,在這個淡藍色的夏天裡,有一個唯美的故事:一個灰色的女孩愛上了一個猶如雨般成熟,又如火般熱情的男孩。

  只不過這一切,都會隨着夏天所埋葬。

您正在瀏覽: 唯美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