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種快樂的疼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種快樂的疼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有一天,我流的淚將變成花朵和花環,我遭受過的千百次的遍體鱗傷將使我一身燦爛。

  ——題記

  一棵樹要經過多上風雨才能從一株幼苗成長一棵參天大樹:一個人要付出多少代價才能從嬰兒成長為一個成熟的大人,

  這長大像竹子的生長,過程中有着拔節的疼痛與快樂。這痛來自成長對我們的考驗,這快樂來自成長的喜悅。

  沒有人一輩子會是一帆風順的,總會遇到外部壓力的困擾,但是那些所謂的困難,是對自己的考驗,會在多年以後成為一種私有財富,激勵自己勇敢面對任何成而毫不畏懼。

  這不是在給困難找理由,也不是一句阿Q式的精神勝利法,當真正有一天我們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該去往何處時,曾經跌倒的地方就會告訴我們這條路行不通。

  然而面對考驗,我們需要的不是沉默或者逆來順受,而是用堅強和意志,與困難抗衡。沒有怨天尤人,沒有自甘墜落,天空終究不會一直烏雲密布,挺過去,陽光依舊,生活不是一場華麗的想像,我們要長大,就要到外面去接受風風雨雨的考驗,溫室里的花朵終究不會一直燦爛。

  為什麼鷹媽媽會一次又一次把小鷹推下懸崖,它不是想要看到小鷹墜落懸崖,是想躺小鷹在萬丈深淵的考驗中學到會飛翔,沖向藍天。《和平時代》里的話:當面對考驗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被痛苦擊倒,要麼把痛苦踩在腳下。

  面對考驗,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制顧風雨兼程:不去想身後是否回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相信tomorrow is anoth day,帶有疼痛的考驗過後會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一種快樂的疼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種快樂的疼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