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改變了我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改變了我的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坐在小凳子上,俯下身,輕輕地洗着我的腳。我將水撩起來,順着小腿放下去,盆里的水便漾起一層層波紋,很舒服,很好玩

  猛地回想起以前媽媽幫我洗腳的情景,也是這麼舒服,也有一圈一圈的波紋,可如今,媽媽呢?我猛地一顫,張皇失措地向四周張望,但那目光卻探不過歲月的門檻。哦!我長大了,該自立了!

  我又準備洗我那雙穿了一整天帶有異味的襪子,這可能是我人生最不樂意乾的一件事吧!拿起香皂使勁地搓,再把兩個襪子使勁地揉在一起,不過一會,手指頭便會變白並隆起許多褶皺,但我仍需要堅持幹完這一切。我想多年前的此刻,我應該是邊看電視邊喊着媽媽幫我洗襪子吧!是啊!這一切都被歲月噬去了

  洗完襪子我又得拖着疲憊的身體去寫日記,望望表已是十點了,可不寫又怎麼行呢!

  我拿出日記本開始寫。“媽,這個字怎麼寫?”話剛出口,我才意識到這一切早已改變了,無奈!也只好拿出字典翻動起來。

  日記一篇篇寫過,歲月一日日流逝

  終於可以睡覺了,我還得將我的書整理好,我想以前應該不是這樣的

  晚上我的被子又掉到地上了,只好自己拉起來再蓋上去,再接着睡。不一會兒,被窩就被我溫得暖暖的了。

  我想,也許就是因為這歲月使我變的逐漸自立,自強,成就起來,我的人生就像那被窩一樣充買溫暖吧!

  初三:98960506

您正在瀏覽: 歲月改變了我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