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社會最偉大的發明當屬電腦和網絡,他改變了我們的生活,還改變了我們自己。

  --題記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網絡已經逐漸走進了我們的生活,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從“菜鳥”升級成了“大蝦”了!

  准蟲級

  剛剛學會電腦的時候,我總是從網上下載許多不必要的軟件,而且安裝到了系統一盤--C盤中,使電腦系統出現了軟件衝突問題,無奈,只好把系統重裝,然後只下載了QQ,PPLIVE,金山詞霸等小型工具軟件。

  --白費了整么多時間,真沒勁!

  爬蟲級

  在經歷一段時間過後,我就申請了QQ號碼,和有QQ號碼的同學一起談天論地。後來,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率先升級到了一個太陽,並創建了QQ群,於是我們班同學便紛紛加入,把作業答案傳來傳去,到了最後,誰也不知道是誰抄誰的了!

  --網絡的版權問題,就是一團糨糊!

  大蟲級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發現上網絕不只是聊天,你沒打開一個不同的網站就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