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舞` 標籤:獨舞作文

空曠的舞台上,誰遺棄了我?我獨自演繹着.一個人,為我自己,演繹着那支緋紅瀰漫的獨舞.一束斜斜的、昏暗的橙色光暈投在我半邊身上,拉出了形影單隻的一片黑色模糊,被搖擺的光斑擠壓的奇形怪狀。點點星光般的樂音輕輕泛着,空靈的纏繞着.舞台兩邊的燈紅酒綠隱隱刺痛了我的眼睛,好像那條霓燈滿滿的小路. 

  好難過,卻不知為了誰. 

  宿命的氣息飛揚在無可奈何的落葉中,曼妙的旋轉,串連出盡頭前的一個個迷離的影跡.好像容易腐敗的承諾,可以一瞬間以美得不真實的光彩牽引着你,等你傻傻的陷進去后,才恍然發現他什麼都沒有留下,就離開了你的世界。留下的只有漂在空氣中不復存在的"永遠",和最恬淡的記憶.好像那就是我的全世界.可記憶卻不能像霧氣蒸發.試着用淚水一遍遍的沖刷你的痕迹,但它固執的佔據了每個角落,散亂地觸摸着我的傷疤.心裡的暗傷,不可觸摸,又無法言說,只能沉澱在心底,不停地流血,不停的結痂,又不停地裂開。 

  我明白了,永遠 就是 無緣. 

  既然無緣,有何需誓言呢?

  落寞的成市,似乎少了我一個人並沒有什麼,我蹲在街角,抱着膝蓋坐下來,淚水又再次縱橫在我的臉上.真的,我不是在為你哭泣.只是流淚. 

  我的記憶開始在雨季的七月9日,繞過十字街頭.

您正在瀏覽: 獨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