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落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落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四季交替。我們走過了嫩綠的新春,多彩的盛夏,又來到了這充滿激情的火熱金秋。 

  秋天,落葉是最引人注目的美麗焦點。秋風掠過的樹木,拉下了一片片樹葉兒。它們在空中輕盈地婆娑着,似只只美麗的彩蝶,又如個個翩翩起舞的精靈。 

  有人說,秋天的落葉是枯槁的,沒有任何價值。我卻不以為然。秋天的落葉是神聖的,儘管落葉已沒有了春葉的可愛,夏葉的蓬勃,但在枯萎之下,是落葉最可貴的奉獻精神,當葉子蔭發於陽春三月之時,便開始吸收陽光與空氣,孕育着鮮花和碩果累累。當烈日炎炎,葉子們手拉着手連成一把巨大的傘,為小鳥送去清涼片片。等到秋日來臨,生命將盡的秋葉仍然以黃金火紅裝點着大地,為天地展現自己的最後一次美麗。秋風吹過,秋葉坦蕩而安詳地落下,融入泥土,化為養料,孕育春的希望。我相信,來年春的嫩芽里,一定隱隱地泛着秋葉淡淡微笑的身影。啊!這是生命的輪迴! 

  啊!秋天的落葉你是一篇篇飽含着深情的童話你匆匆離開沒有留下任何奪目的光彩你輕輕飛落不在乎是否得到任何的讚美但你卻是那麼的滿足與安詳奉獻是你品格你吸收空氣和陽光孕育着繁花滿天,瓜果飄香無私是你的追求你耗盡了自己的青春用即將枯萎的身軀留給秋日最後一片炫麗與金黃 

  你坦蕩地讓秋風捧着你回歸大地 

  融入泥土,化為養分去孕育春的希望啊!秋天的落葉你是生命的讚歌所有的心靈因你而得到洗禮伴着秋日的夕陽你匆匆離開沒有留下任何奪目的光彩你輕輕飛落將有限的生命化為永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落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