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天娃娃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娃娃的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晴天娃娃的夢想,源於那古老而醇厚的童年。

  記憶里的童年散發著一股特有的古樸的氣息,古老的廳堂,寬敞的庭院,小橋流水,青林翠竹,苔痕草色,素琴金經,是一幅唯美多姿的童話,像是一朵薔薇,在寒風中搖晃,孤立在牆角。

  你還記得么?童年,那玩耍的時代,開不敗的櫻桃,紛紛揚揚的櫻花,與你的初次遇見,是一次美麗的盛開。

  那個春天,天透明透明的藍,恍若剛出生的嬰兒般的顏色,你清澈的目光在我家厚重古老的庭院內流淌,最終停留在了我身上,如流水,如花開。

  於是,我們手牽手走過了彼此的童年。

  春天,有我們在田野間打鬧,玩追迷藏的情景;夏天,有我們採茶撲堞的遊戲;秋天,有我們看皮影戲的歡快;冬天,有我們打雪仗的溫暖。

  你的存在,於我,是一首美麗的詩。

  童年的歡笑,大樹下的追迷藏,你偷偷的藏起,我矇著眼睛,揮舞着小手,什麼也看不到,卻聽到你那帶着笑意的呼吸,於是我向你靠近,終於每次都能找到你,扯開眼前的手絹,兩張如櫻花般的笑臉,遍地夕陽紅。

  小時候的浪漫是我們手牽手走過,那一條長長的小巷,小巷狹窄悠長,我們稚嫩的聲音在裡面回蕩。

  “我帶了兩個糖!”

  “給我一個!”

  “不給,你過來搶啊!”

  於是,我追着你,童年的腳步印在了綿延夏夜,你還記得那一隻只流螢?如燈火,如蝴蝶,翩翩飛舞,一盞盞小燈,我們比賽,比誰捉的多,每次都是你贏,你說男孩子就應該比女孩子贏得多,是不是?

  當我長大后,再次來到童年的小路,一條條曲折坎坷的小道,竟然是那麼不起眼,那童年的一點點記憶碎片,它留在了心中,被時間的長河在心中,越磨越深,最終到某個角落生根,發芽。

  我終於直到了一種叫做思念和回憶的東西。那關於晴天娃娃的夢想,不僅僅是一張張掛在天空中的潔白的娃娃綻放的笑臉,更是我們對於純真無暇的童年的嚮往,那樹,那水,那花,那草……

  彼時我們皆少年的小巷裡,小巷早已不復存在,也許那裡曾經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晴天娃娃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娃娃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