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日的清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清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輕揉雙眼,準備迎接這夏日之神的饋贈。

  推開屋門,亮堂堂的世界接納了我,張開雙臂,和陽光熱情擁吻,感受着它在熱烈之前的無比溫存。一絲清涼的風繞過脖頸,撩動髮絲,向著那可愛的綠葉飄去,於是便蒙絡搖綴,參差披拂。 

  陽光灑在翠綠欲滴的楊樹葉上,使原本茂盛的楊樹更加生機勃勃,那隱隱閃爍着的綠光,像無數綠精靈,舞蹈着的綠精靈,眨着大眼睛的綠精靈,嬉笑的綠精靈……那暖暖的綠,柔化了視覺,讓人的心好安靜,好恬淡。綠蔭下的街道,延伸得和綠蔭一樣悠長,銀灰色的平坦路面上寫滿了陽光和綠樹,微風走過,這繽紛的畫面便閃動起來,光影遊離,幻美生動。

  綠樹下的青磚綠瓦,隱匿了風和雨的足跡,只是靜靜地觀望行人匆匆,歲月無痕,保持着那始終不變的身姿,成為這夏日的童話的傾聽者。每一塊磚瓦,都散發著安定與祥和的氣息,靜觀着每一個夏日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清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