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後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的目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幸福!因為我那身後的目光! 

  那是怎樣的目光啊?在我回首間,給我的心靈鐫刻下如此銘心的回憶!恬靜如畫卻充斥了愛的波瀾;濃烈的親情,卻只寄託於那回眸一眼,情意橫流……一切盡在我身後,母親的目光里。 

  悉如平日,在一個寧靜的早晨,媽媽送我至學校門前。異常寂靜的街道彷彿正在等待些什麼。太陽還未升起的天空濛蒙地透着光亮,茫茫的光線消失在車廂里,升華出一絲溫暖的氣息,如夢如幻地衍變,緩緩地沁入我的心脾。我與媽媽靜靜地互視,輕輕地道了聲再見,我便走下了車。寂靜的街道毫無生機且充斥了寒冷。沒走出幾步突然依稀地覺得背後似乎有什麼在呼喚我,又似乎不是呼喚,而是我多麼眷戀身後那個車廂。驀然回首,光與景在我眼前飛逝,終於交織在我身後的目光上!墨色的車窗,如一張寧靜的底板,透過這底板,是一張母親祥和的臉,一個多麼溫暖的目光!如迎面的洪流衝擊着我的身心;如拂面的春風吹散我心中的陰雲。天地間,似乎惟有我與這目光尚存,任憑它對我的愛撫,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母愛,天地因此而明朗! 

  回憶這過去的十幾年,雖然我未能全部記得,但我時時刻刻都感受到,每一天,我的背後都有一雙注視我的眼睛帶着一個深情目光。每一時,每一刻,這個目光都是心靈的窗戶,透出母親心靈最美的光。這一束束光是如此的充滿情意,總是注視着我遠去的背影;這一束束光又是如此充滿力量,將我推舉得好高好高……

您正在瀏覽: 身後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