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後有一個影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後有一個影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總是要長大,但我卻不想,說直一點就是不敢想。也許是因為長大就少了歡樂多了煩惱,也許是因為長大就要離開身後那深色的影子,那沉重深邃的影子,那麼的不經意,有是那麼地令人難以忘懷。

  記得兒時,被老爸雙手舉起的瞬間,天真無邪的我笑得是那麼的燦爛,是那麼純潔。然而,歲月不饒人,光陰無情地流逝着,那隻成為了兒時美好的追憶,再也一去不復返。

  如今的我,已是一個心高氣盛的小夥子了,老爸也不會,也不能再把舉起。我們之間少了溝通,少了真情流露,也因為了“分”,因為了當今的應試教育,我漸漸“學會”了判逆。別人的噓寒問暖,別人的督促提醒,我都一視同仁,那是多此一舉的隆K淙晃抑潰硨蟮哪且桓鯰白右恢痹諛刂С治遙睦遙孀擁奈胰砸砸桓蹦霞蠖斕淖頌浴岸願丁蹦俏薇壬畛煉終嬤康陌

  人總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也許吧,我曾經嘗試遐想在我失去某種東西之後那撕心裂肺的場面,可我到了現實中又忘卻了珍惜的重要性。

  有時,我真的很後悔,很難過。每當我設身處地去回憶某些情景時,我倒覺得自己未免太不近乎人情了,太霸道了,我真想狠狠地打自己一巴掌,好讓自己理智一點,無辜浪費別人真摯的愛。

您正在瀏覽: 身後有一個影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後有一個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