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前身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前身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結束了,自己有提高也有下降。對於學習,我從不會找一個同學去做目標,去比。當然,我期望超越所有人,只是別人仍是別人,我只會算計着自己有沒有變好一些或者變壞一些。我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所以我很努力,我只希望自己皺巴巴的分能夠多一些,然後再多一些。

  關於友情

  我有很多朋友,只是相視一笑的那種。在下一次相見我們可能會裝作不認識,也可能仍然是相視一笑,是淡淡的交往,君子之交。不過我也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個一起長大的漂亮小女生。她媽媽說我們倆很象說胞胎姐妹。後來我轉學來了這兒,走之前她說她會給我寫好多好多信,打好多好多電話,她會好想好想我的。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想我,只是這裡沒有誰的信和電話。

  暑假回家遇到了她,我仍淡淡笑了一下走了。我知道她依然漂亮,只是不會再是小時候跟着我瘋跑的小丫頭了。

  我的天空是一個花園,許多的蝴蝶都飛來這,有的待了一會兒就飛走了,有的待了很長時間然後也飛走了。

  最後

  看不清風的樣子,聞不到雨的氣息。可這些卻真實存在着。感覺自己像河裡的小魚,以為河的方向就是自己的方向,其實那不是。

  PS:看了別人的博,大家都是很幸福的樣子,這樣多好。(博,博客)

您正在瀏覽: 眼前身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前身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