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和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和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

  我看見了你,你還那麼小。正是女孩愛玩,愛打扮的時候,而你卻是在家裡照顧生病的媽媽。我記得,你以前是不愛笑的,可自從媽媽生病之後,你笑了,陽光般的笑容夾雜着一抹傷心。你說;‘微笑可以產生力量,給人鼓勵。’自此,你笑了。然而,幸運女神眷顧你,而你正在和命運抗爭。媽媽去世了,可你還要當一名醫生,你說,你的理想是一名醫生。因為你要治好像媽媽一樣還在病魔中抗衡的人,要天下的兒女不在失去母愛。

  看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我為你這個行為感動,更為你對媽媽的愛所感動。也許,不應該說感動,該說感觸。當記者把光碟放出來時,你哭了,你在光碟背後寫下了四個字——我的媽媽。

  說你,讓我想起了我自己。我刁蠻任性,我跋扈張揚,我固執頑皮,和你是不能比的。都說女兒是父母貼心的小棉襖,我覺得你是父母的大衣,為他們擋下了寒冬。我要跟你有個約定,明年的今天,我會比你更優秀。

  是呀,關愛母親,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也是最難的事。說它容易,因為只要願意做,人人都能做到;說它難,因為能做到的也只有你。戰勝挫折,只是人生的贏家;戰勝自己,你就是命運的強者。

  初一:zhangweixin

您正在瀏覽: 你和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