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隱形的翅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獨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起那時的我們。

  我有一個姐姐,我們是結拜姐妹,可是她就像我的親生姐姐一樣的照顧我。每一次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去找她,她每一次都會給我答案,指引我正確的道路,幫助我渡過難關。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無法忘記的人,我問你怎樣去忘記一個人,怎樣去忘記他,你淡淡的說要忘了一個人忘不了,是因為自己不願忘記他,要真正忘了他,是要自己學會放棄,你告訴我,叫我不要太糾結過去,太糾結過去是很難得到幸福的,珍惜眼前才是唯一不變的真理。聽完姐說的話,我心裡還是很糾結,是我不願忘了他嗎?

  我開始試着去忘記他,可是以前的事不斷的浮現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你見我這麼痛苦的掙扎,心中也忍忍作痛,你勸我對於已經成為過去的事就不要想太多,想太多隻會增添自己的煩惱,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選擇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呢。有時候對於某些事,我們應該選擇放棄與忘記。

  經過姐的一番勸說,我懂了,不管發生什麼,我都應該記住:過往是回不去的,未來也只是一種美好的臆想;活在當下,珍惜自己說擁有的,才是一種永恆。因為我知道失去的就不會再回來,回來了也不再美好。既然有人不懂得珍惜,那我就應該過得比他好,過得比他幸福,讓他為自己當初做的選擇而後悔。

  每一次都是你在守護我,你就是我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過絕望,帶我飛到希望,帶我飛向美好的天堂

  初三:晰苒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