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叫廖韶婷,是一個千金“小姐”。我畢業於永康路小學,今年12歲。我很高興能來到新城王錦輝中學七(10)班,和諸多同學一起學習、生活,度過難忘的中學時光。

  我在文學方面頗有“天賦”,那可能是自小就喜歡看書的原因。說起讀書,我就聯想到了我家書櫃里的那些“老古董”(名著)“新寶貝”(雜誌)。別人可能會認為我平時不太愛買零食的樣子,似乎挺小氣的,其實我對買書非常慷慨。書看多了,自然也會萌動出自己寫的念頭。我目前已在各個報刊發表了十餘篇習作了。我也很喜歡音樂,聽歌是我的消遣之一,聽着美妙的音樂,不覺地放鬆了自己,陶醉於音樂世界。我也很喜歡唱歌,平時在家裡總是“引吭高歌”。我的成績屬於優秀吧,但是我的理科方面總是比文科差那麼一點點,希望理科優秀的同學多多指教!謝謝大家!

  ( 註:自我介紹演講時間為3分鐘)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