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清秀的臉,有神的眼睛,嘴角喜歡上翹的嘴巴。   

她時而愛動愛鬧,時而文靜乖巧。在家長眼裡,她是個乖女兒;在老師眼裡,她是個成績不差、有上進心的女孩;在同學眼裡 ,她是個樂於助人、陪你一起哭一起笑的好夥伴;而在她自己的眼裡,她就是她,一個獨一無二的她。  

 她愛好廣泛,琴棋書畫都會一點兒。她學過電子琴,雖然現在不學了,但電子琴使她喜歡上了音樂,空閑時就在陽台上沐浴着陽光,閑適地躺着聽喜歡的音樂,一邊還吃着零食,這難道不是一種愜意的享受嗎?你別看她瘦,游泳也不錯。登山、羽毛球、乒乓球、輪滑這些體育運動她可都喜歡。要說她最喜歡做的事,還得數看課外書,為了看書,她廢寢忘食,可以在書店、圖書館里泡上一天。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她也堅信:好書能伴她一生。 

 她樂觀向上,性格隨和,待人友好、和善又熱心,當然她缺點也不少,不過你一定會願意和她交朋友的。 

 她的座右銘是,陽光總在風雨後。因為她知道,蜜蜂只有辛勤采蜜,才能釀出甜美的蜜糖,雄鷹只有勇敢地搏擊風雨,才能使自己的翅膀更加堅強有力。她要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必須像蜜蜂那樣付出辛勤的勞動,必須像雄鷹那樣奮勇拼搏! 

 她是誰?她不正是我嗎?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