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潛能--堅持--團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潛能--堅持--團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潛能是在生命中不斷的挖掘出來的,堅持是在堅定的信念中體現出來的,團結是在生命中團隊的力量中體現出來的. 

  潛能,堅持,團結是開學第一課的三個主要內容.在上課時 

每一個內容都有它自己的事例. 

   潛能告訴我們,生命不是奢侈品,只要你去挖掘它的寶藏,你就會覺得生命是很有意義的.要相信知識守護生命. 

  堅持告訴我們要相信自己,要對自己的未來有信心,要勇於超越自己,老師常說:"人與人之間差別最大的不是智商,而是堅持."要有堅定的信念要相信知識守護生命. 

  團結,人多力量大,一個團隊的核心就是凝聚力,眾人拾柴火焰高.一個散亂的團隊永遠不會手人尊重.中國男籃雖不是世界第一,但是他們的凝聚力是世界第一,所以他們受人尊重. 

  在看了開學第一課以後,我不僅知道了很多關於緊急避險的措施,還懂得了很多人生的哲理. 

  潛能堅持團結只要我們做好這三點,我們的人生就會是完美的. 

  生命是什麼?生命代表什麼?生命帶給我們什麼?這些需要我們自己認真去體會! 

  守護生命十大法則我們一定要記住,要時刻保護自己的生命. 

  這堂課的主題是"知識守護生命".而生命價值高於一切.那我們如何去掌握知識?這需要我們在以後的學習道路上認真體會! 

  我相信,只要是有不放棄,不拋棄的堅定信念和團結力量與我們自身的潛能,我們一定會創造出美好未來,一定會守護我們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潛能--堅持--團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潛能--堅持--團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