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隱形的彩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彩虹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隱形的彩虹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勝利的曙光永遠在失敗的後頭,我們——似乎高興得太早,太早了…… 

  我不知道哪裡出了毛病,應該是腦子進水了,在這體育節里居然報了一竅不通的足球運球。“反正我只是湊人數的,隨便亂跑一下得了,我又不求得獎!”我在心裡滿不在乎地嘀咕着。哪知,到比賽的那天,我才知道,需要報運球的四人一起努力。暈死……我差點四腳朝天。 

  隨着場上的加油聲不斷高起,我們也進入了緊張的比賽狀態。唉,看着別的女孩一次又一次的失誤,我的心不禁聳了起來,我可不想自己一人拖累大家啊。 

  慢慢地等待,等待……終於輪到我們這組了。文兄充當先鋒,沖在第一線上。看着他屢次犯一些小錯誤,我的心更加顫抖了。“快接球——”在旁邊同學的叫喚小,我猛得一腳踩到了球。嘿嘿!這球還真是“瞎貓碰到死耗子了”居然還真被我踩到了。 

  我帶着球,小心翼翼,貌似怕踩到地雷。每一步,每一腳,我都必須謹慎,否則失敗的韁繩就會緊緊捆住我們的手。慢慢地,一竿,兩竿,近了,更近了,快到了,到了,我用力一腳將球傳給了甲魚同學(江湖人士的英雄代號)。甲魚和我一樣是“兩耳不聞足球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新手,所以我又不由地為她擔心。上天給予我們一個美妙的“吻”,讓我們這兩個一竅不通的女孩都成功地把球繞回來了,不曾有更大的失誤。高手南瓜更是強中之強,只花半分鐘便已回到起點。裁判員立馬按下秒錶。“3分17秒!”“Yeah——,我們最好。”我們大聲歡呼,讓在場的選手不得不心存嫉妒。可是,我們忽略了,下面還有一場比賽,還會有更大的敵人出現…… 

蔚藍的天空中,有一道隱形的彩虹,為我們四人綻放。 

我們為自己的成績驕傲,堅信別人不可能以更短的時間超過我們,可事與願違。因為我們的傲慢,別班的同學奮起直追。“二班,3分19秒。”“一班,2分59秒,”裁判員欣喜地報着他們驕人的成績。 

“啊!不好,有人追過我們了。”我的心翻了一個大跟頭,不由地警惕起來。其他的人也壓力重重,猶如泰山一般,喜悅化成了原來的那種緊張。 

我們又開始了第二輪的比賽。有了原來的經驗,我的腳步慢慢變快,頓時信心大增,認為彩虹會再為我們開放。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甲魚嚴重失誤。球如同一個調皮的孩子,與她玩着捉迷藏…… 

結果,不想而知,輸了,輸得很慘,很慘……不是輸給別人,而是輸給我們自己…… 

彩虹好美,好美,可是它隱形了,看不見,摸不着,成為我們永遠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彩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