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姐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優秀又能幹的大姐,她是我記憶里永遠的女強人。

  記得聽父親說姐姐出生的那個年代家裡比較的窮,吃的雖然是粗茶淡飯,但是還算有保障,那時候加上姐姐體弱多病,光在姐姐小的時候父母就抱着她走了不少的醫院,花了不少的錢,吃了不少的葯,受了不少得罪。

  那時候姐姐在姊妹幾個中她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她也是姊妹幾個中最黑、最瘦的那個;上初中時哥哥生病了為了給哥哥看病姐姐輟學了,家裡的資金不夠姐姐來上學,忍着傷心與不舍姐姐堅強的面對了這次的困難,就這樣名列前茅的她選擇了打工掙錢。

  17歲那年姐姐就離開了家離開了父母,跟着表姑來到了銀川,在這裡打工掙錢,身體並不是很好的她又是熬夜又是加班加點,使得她整個人都憔悴了許多。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一點也沒錯,有了好的身體什麼都好,20歲那年姐姐嫁人了,喜宴置辦的不是那麼的豐盛,結婚證也沒領,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嫁進了何家,一家人的小日子過的還算幸福,那個時候他們家就靠姐姐在餐廳幹活掙錢來養家糊口,能幹有吃苦的她總是有很高的提成金和獎金,老闆也很看重他,她那時候就當了廚師。

  2000年,姐姐結婚整整一年的時間,一場意外的事件讓姐姐陷入了困進,姐姐生病了,需要做手術,手術的錢成了家人最頭疼的事,就在這緊要關頭,五爸伸出了援助之手,為姐姐湊夠了這手術的錢,讓姐姐順利了做完手術,手術后的第一天,姐姐沒有醒來,家裡的人特別的着急,可是誰也沒想到,第二天姐姐醒來后,第一聲聽到的就是離婚兩個字,這像是晴天里的一個霹靂讓我們所有人都為之震撼,就在姐姐最需要照顧的時候,就在姐姐最需要愛與關心的時候,兩個字讓姐姐徹底的“爬不起來”了。但是一向善良的姐姐還是忍着痛勉強的答應了他們。

  一年的時間裡姐姐一直呆在家裡,寫了不少的文章,流了不少的淚,一年後的她又重新振作起來,重新踏了這座城市開始了新的工作,新的生活。自己也開起了店,自己當起了小老闆,日子也過得不錯,還時常往家裡寄錢。

  2009年一個人的出現讓姐姐又陷入了一段不完整愛情中,這個人已有孩子,可是他卻喜歡上了我姐,在他的追求下我姐只好答應他,日子一天天的過的好快,兩個人漸漸地離不開彼此,可是不好的總是被我姐遇上,2011年的一個電話結束了一切,他說他要照顧孩子,孩子是無辜的,這樣一個理由就把我姐大發了,我姐只好眼睜睜地看着他從自己的身邊悄然離去,模糊的背影,清晰的面容,深深地傷害了我姐,可是我姐還是什麼也不說,淡淡的說聲沒事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就她的這一句話耽誤了她的多少青春年華,浪費了他的多少感情,也許只有她自己知道吧!

  這就是我姐一個只為別人着想,不為自己着想的傻姐姐,希望姐姐以後健健康康的,有一個好的身體,一個好的丈夫,有一個好的家庭,我相信好人有好報,善良的姐姐一定會有這些的。

  隆德縣中學初三:趙慧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