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了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了你,我變的懂事。因為有了你,我找到人生的目標。 

  你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是這一切會得到學子的回報。因為有了你,國家才會蒸蒸日上,因為你在背後不斷向社會提供人才。因為有了你。我找到了自己的價值所在。是你讓我變的充滿智慧,是你把我送上成功的道路,讓我的人生更加精彩。因為有了你,我擁有一切。 

  小時候是你在我旁邊教我做人的道理。我就在心裡說:“你就是我的第二任父母。”陪伴在你身邊的時間比父母還多。在那裡,你把你的一切都教給了我。讓我在空白的腦袋裡刻上了一些色彩,永遠都擦不掉了。因為有了你,我變的富有感情,就像在身子里注入了靈魂了般。 

  因為有了你,讓我從無知走向了成熟,兒時我不懂事,你卻一直在背後鼓勵着我,變的成熟了起來。 

  你就像警鐘,在我走向犯錯的道路上隨時鳴起,讓我止步,以免誤入歧途。 

  在我迷茫和困惑的時候,你總是微笑的幫助我走出困境,在我犯錯的時候你總是像媽媽一樣板著臉訓斥我。這些無非是為了我好,因為有了你我健康的在成長。 

  你就像是海上的航燈,總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為我指引前進的道路,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但我知道,只要能夠好好學習,出人頭地,就是對你最好的回報,那時你會微笑的點着頭。因為有了你,我在向成功招手。 

  老師,因為有了你,我會好好的利用自己,為祖國爭光。 

  如果您允許的話,我會叫您一聲媽媽。 

  因為,有了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