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面對人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解。然而,《與幾米一起幻想》這本書給予我了啟迪。它敘述的是中學生自己講述的人生哲理故事:從“醜小鴨”到“白天鵝”,從“接受”到“改變”,從“孤獨”到“快樂”,表現了中學生對人生充滿了美好的希望。

  學會放棄。其實,放棄也是一種智慧。有時放棄卻會得到更多。人一生中光有勇往直前的勇氣是不夠的,在必要的時候,要善於控制,面對富有誘惑力的事物,要勇敢地“放”,果斷地“棄”,才不失為智勇雙全。懂得放棄,也許會變得更偉大,一些人為了保護對於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事物時,會不惜一切而放棄生命去保護,你能做到嗎?在這個社會裡,我們提倡放棄金錢和權勢。一些人認為這是自己不懈努力的回報,其實,他錯了。真正的回報不是物質,而在你奮鬥的過程中,你已經得到了回報,這些回報是用錢或地位都買不到的。自信p勇敢p快樂,以及失敗的滋味p成功的喜悅,每一次經驗都是回報,你能明白嗎?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坎坎坷坷,放棄心中的不愉快,去尋找真正的自由吧!面對人生,我們要學會放棄一些事物,才會擁有更多。

  學會快樂。人生難免有挫折,只在與你如何面對。挫折就像冬天一樣,畏懼它,它就永遠留在你的世界里,留在你的心靈里;但是如果笑着面對冬天,那麼,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挫折,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既然不可缺少,快樂與悲傷一樣都是面對,那我們為什麼不用快樂去面對呢?保持樂觀,擁有快樂,你的人生將會不一般。用一支彩筆,描繪我們的快樂與美妙的人生。我堅信“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久的冬天”,也許快樂的人就會明白:“人生是多麼精彩!”面對人生,我們要學會快樂,去挑戰一切!

  我喜歡一個人仰望天空,看着白雲。我總感覺白雲里有股神秘的力量,暗示着什麼。我年幼時很寂寞,所以喜歡看雲。我一直認為白雲在暗中幫助我前進,而現在,我明白了??不是白雲,是我,是我自己!在不斷成長中,我學會了快樂,學會了自信與勇敢,學會了放棄本質以外的東西……我在這世上已經成長了14年,收穫很多,我要永遠走下去,變得更堅強,更勇敢,更快樂!我現在仍然喜歡看雲,不是寂寞,而是信心與勇氣。我要感謝白雲給我的暗示,也要感謝我自己。現在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多麼美好!

  從歡樂中走過,從憂傷中走過,從寂寞中走過……你有收穫嗎?

您正在瀏覽: 面對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