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的女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女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她學習並不好,並且很小就失去了母親。她很喜歡她的語文老師。語文老師很和藹,善良,而且人長得也很漂亮。她就很想擁有一個像語文老師一樣的母親。 

  這天是元旦節,她花了幾天時間,編了幾百個小星星,用膠水粘到硬紙板上,並且把星星組成了五個大字——老師,我愛你。 

  元旦這天她臉紅紅的敲着老師的們,把她精心製作的禮物送給了老師,老師說謝謝你,還給她倒了杯茶水,跟說著心裡話。在走之前老師說,以後學習上有困難就來找老師幫忙。她回過頭重重的點了下頭,這樣她就越來越喜歡語文老師。上語文課也踴躍發言。 

  過了幾天老師把她叫到了她的房子,說幫她個忙。她很高興的在老師身後走着。 

  到了老師的房子,老師給他倒了杯水,然後去取東西。她在板凳上做了下來,突然,看見垃圾桶里放置一個硬紙板和很多星星,這不是她送給老師的禮物?為什麼會在垃圾桶里?老師為什麼要這樣做? 

  她從垃圾桶里拿起她送給老師的禮物,眼淚從眼睛里滾了出來,老師從外面進來后愣住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她把她送給老師的禮物扔在地上,跑了出去。老師跟着她也跑了出去她躲在一輛車子後面,老師發現沒有這裡她就趕緊走了,她在車子後面哭了很長時間,心裡一陣陣酸痛。 

  她從此不再理語文老師,並且時刻躲着老師。老師的心情從此也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了,老師很想解釋什麼,但她總是躲着老師,語文課從此也就不上了。 

  幾個星期以後,老師被調到山上的一所小學教書,老師托班長給了那個女孩一封信,她看完信后哭了,原來垃圾桶的那個不是她送給老師的禮物,老師是想給她的老師送一個禮物,就模仿小女孩送給她的禮物,老師總是做不到一塊,所以就請小女孩幫忙…。 

  暑假了,她問過很多人關於語文老師的消息。她知道老師在那所學校以後,獨自一人來到了那所學校,找到了她的語文老師,她給語文老師深深地鞠了躬。老師也哭了。 

  她哭着說老師對不起,我從小就沒有媽媽,我只想讓你當我的媽媽。老師哭着抱起她說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我的女兒,從此以後你就是我的女兒。 

  她回到她的學校,從此努力學習,終於在她的努力下考上了一所重點高中,她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因為有她的好媽媽支持着她。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女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