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天長地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天長地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一生總會遇到那麼兩個死黨,死黨給了你快樂和憤怒。死黨可能是一生的敵人,但最終你會尊重他。死黨的友誼天長地久。

我的死黨俘獲我的不是他俊朗的外表,而是他那張滔滔不絕的大嘴巴。在一起上課的時候,剛開始老師還會讓他回答問題,印象中我們的國語老師是誇獎過他幾次的。可是後來,國語老師是談他色變。不敢接近他了。老師一讓他回答問題,半節課下來,他才開了個頭。他總說,分析問題要細緻,像老師這樣粗枝大葉的說,學生們怎麼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他們不是在激發學生們的潛力,而是在泯滅學生們學習的興趣,他們是在侮辱頭上的那隻老師的帽子。

後來國語老師基本上不讓他回答問題了。這也無所謂,他有的是觀眾,比如我,但我一直是他的死對頭,我是力挺老師一派的。國語老師以前還會問大家有沒有問題呀?後來不敢問了,因為死黨的問題經常讓他啞口無言。

和死黨爭論最多的是唯心主義和唯物主義,我是個純粹的馬克思歷史唯物主義歷史觀擁戴者,他的思想和我完全不同。我們吵架,甚至有幾次大打出手。鬧大教務處長那裡。

畢業那天晚上,全班同學開了個party來紀念我們在一起的三年。最後一個節目是對自己最珍視的朋友說一句話。輪到他的時候,上來就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這些年來,你陪我瘋,陪我狂,你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我狠命的抱着他,“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天長地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